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省政协第十六次常委会议举行 罗正富主持

2016年06月28日 10:25 | 作者:张潇予 |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昨日,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昆明举行。

省政协主席罗正富主持会议;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白成亮,副主席马开贤、曾华、倪慧芳、丁绍祥、喻顶成、杨嘉武,秘书长刘建华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江到会通报我省2016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她说,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不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省委、省政府着眼“十三五”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从供给、需求两端入手,投资、消费多点发力,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稳增长放在经济工作的首要位置,召开了一系列重要会议,出台了一系列过硬政策措施,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力度推进“五网”建设,切实加快重点产业培育,进一步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着力抓好民生保障,努力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稳中向好态势。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草案)起草说明和有关人事事项。

开幕会后,与会人员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开放型、创新型和高端化、信息化、绿色化的云南特色现代产业体系”主题开展协商议政。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南省政协 罗正富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