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吉安市政协三届三十七次常委会召开 李庐琦主持

2016年06月28日 10:29 | 作者:周靖康 | 来源:井冈山报
分享到: 

6月27日,吉安市政协三届三十七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庐琦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余阳春列席,市政协副主席肖斌、李家祥、黄少峰、刘永杰、陈军民、龙新、苑建华出席。

本次常委会应到常委58名,实到50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吉安样板的调研报告(草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三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李庐琦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将绿色崛起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吉安样板,并把绿色发展战略列为“十三五”期间八大战略任务之一。经过近几年探索实践,尤其是2011年以来,吉安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为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吉安样板奠定了坚实基础。市政协开展此次专题调研的目的,就是要对吉安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行认真调查研究,掌握实情,找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更好地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吉安样板建言献策。她要求,市政协办要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力求形成一个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和科学性的精品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对于三届六次会议审查立案确立的提案,提案委要积极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和有关承办单位的协作配合,做好督查督办和协调服务工作,促进提案办理落实。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吉安市政协 吉安市政协三届三十七次常委会 李庐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