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江苏宿迁市政协督查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2016年06月28日 10:34 | 作者:高媛媛 | 来源:宿迁网
分享到: 

昨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薛永干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就市民政局今年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并召开座谈会。

2016年,市民政局共承办市政协委员提案12件,其中主办8件,涉及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农村空巢老人关爱、社区建设与治理、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儿童大病救助及慈善平台建设等多个方面。

薛永干先后来到宿城区康颐孝德园、宿城区养老服务指挥中心、凤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市虹枫老年公寓、市老年康复护理院实地视察,在康颐孝德园,薛永干先后走进老人们卧室、标准化餐厅、康复锻炼室、多功能大厅以及电脑影视厅等,详细了解老人集中护理工作的操作模式和管理情况。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们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薛永干指出,民政部门要以提案办理为契机,要根据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民政工作,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情况,提升民政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深入谋划,切实发挥委员提案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凝聚民力、推动发展的作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宿迁市政协 重点提案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