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泉州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2016年06月28日 10:34 | 来源:台盟泉州市委
分享到: 

6月14日,台盟泉州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暨读书报告会。台盟泉州市委主委骆沙鸣、副主委洪元程、秘书长张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魏银环及成员、部分盟员、工委会及各支部读书报告人和机关干部职工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台盟泉州市委今年以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完成、采用情况以及当前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撰写信息的心得和做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新任主任魏银环汇报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骆沙鸣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并将信息工作任务数分解到工委会、各支部。同时,他要求工委会、各支部要广泛发动盟员,充分发挥盟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创新活动形式以吸引更多的盟员参与进来,不断扩大参与面,使社情民意信息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热情,增强联动,加强沟通,资源共享,积极撰写高质量的信息稿件,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努力推动台盟泉州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洪元程主持召开了读书报告会。5位盟员和机关干部先后上台演讲。他们结合各自不同工作岗位实际,分享了工作感悟和学习心得。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泉州市 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 读书报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