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广西区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在南宁召开

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意见》

2016年06月28日 10:41 | 作者:陈丽好 | 来源:农工党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3日至24日,农工党广西区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彭钊主持会议,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李力、雷迅、何玉庭、唐振柱以及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常委和列席会议的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农工党十五届十四次中常会精神,听取自治区扶贫办莫雁诗副主任关于广西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专题报告,围绕聚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行专题研讨,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意见》。


20160628091519247408

 

20160628091501229300

 

彭钊强调,我党全区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农工党中央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脱贫攻坚任务,认真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积极参与我区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充分发挥我党医药卫生界人才优势,把健康扶贫作为参与精准扶贫的重点领域,在科技扶贫、教育扶贫、文化扶贫、生态扶贫等领域大胆探索,精准发力,集中攻坚,努力为脱贫攻坚献计出力。

会议总结了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强调要扎实做好区委会换届筹备工作,确保政治交接圆满成功,并就加强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调查研究、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基层组织建设、机关工作作风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

区监督委员会委员、不是常委的各市委会主委、区委会直属总支主委、区委会各专委会主任、区委会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广西 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