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罗富和会见审计署财政审计司司长郝书辰一行

2016年06月28日 10:45 | 作者:李宗主 | 来源: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
分享到: 

6月27日上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国家审计署财政审计司司长郝书辰一行。

会见中,郝书辰、农业审计司副司长和杰分别介绍了审计署近年来为推动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涉及国家脱贫攻坚战略所开展的系列工作。

认真听取介绍后,罗富和对审计署专门派员到民进中央沟通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国家审计署在推进我国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他指出,在当今脱贫攻坚的特殊时期,有关部门应该研究制定一些特殊政策,以利于地方脱贫攻坚工作的灵活开展;针对脱贫攻坚中要第一批脱贫的贫困县,国务院相关部委应该加强指导,形成试点经验以推广使用。

据悉,今年4月19日至22日,罗富和带队在广西就脱贫攻坚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建议书报送国务院有关领导。建议书批转到国家审计署后,审计署领导高度重视,并专门委派相关司局到民进中央汇报工作。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陈鸣、副部长姚立迎,国家审计署农业审计司三处处长李建全参加会见。

编辑:秦云

关键词:罗富和 郝书辰 国家审计署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