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德州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论坛

2016年06月28日 10:50 | 作者:李智群 | 来源:德州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5日,民进德州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参政议政论坛。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小毛,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惠萍出席。

彭小毛指出,民进德州市委会要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要提升自我学习的能力,深入学习中共中央理论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使参政议政在定向、选题中做到有的放失。要提升精准选题的能力,瞄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选定课题,确保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要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带着问题去调研,不断提高调研的质量水平。要提升提炼升华的能力,提高对策建议的前瞻性、科学性,切实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王惠萍主持论坛。她指出,广大会员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在履职尽责中彰显自身价值,树立民进形象。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德州市 参政议政论坛 建党95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