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贵州省委赴多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06月28日 10:57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22日,民盟省委秘书长范祖燕一行赴毕节黔西谷里、百里杜鹃管委会、大方等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同时了解当地民盟支部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谷里镇香山村、百里杜鹃同心·格佐新村扶贫生态移民安置二期工程,认真了解当地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帮扶谁、谁来帮扶、如何帮扶三个关键问题,与基层领导及村干部进行了交流。

范祖燕要求当地民盟支部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支部活动,在活动中提升自我,不断增强政党意识。要发挥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和民主党派的自身特色,全力以赴参与到大扶贫工作中,盟员创办的企业要充分发挥带动作用,通过吸纳贫困群众就业等方式,帮助困难群众脱贫奔小康。

民盟毕节市委主委卢凤礼、专职副主委吴玲娜陪同调研,中共黔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文元品、中共百里杜鹃管理区党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静、中共大方县委统战部部长樊博、大方县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民盟黔西支部、民盟百里杜鹃支部、民盟大方支部部分盟员分别参加座谈。

编辑:秦云

关键词:精准扶贫 民盟 贵州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