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九江浔阳区政协入企开展”茶叙”活动 助推企业减负增效

2016年06月28日 14:13 | 作者:龚前旺 干锦娜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九江6月28日电 “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企活则区强,只有企业做大做活,浔阳发展才有支撑、才有后劲。”6月22日,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政协主席文建华走进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开展“茶叙”活动。

今年6月初,浔阳区委、区政府联合印发《浔阳区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机关领导干部每月深入挂点企业,以“茶叙”方式,做好涉企优惠政策的宣传、解读、落地工作,切实帮助企业减负增效。为贯彻落实好降成本优环境活动要求,连日来,区政协机关领导干部第一时间吃透涉企优惠政策,与责任单位一起,先后深入各自挂点企业开展活动,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动态,倾听企业诉求,现场为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政府进企送政策,对企业来说是极大的鼓舞,我们期盼省级、市级层面能尽快启动国企三供一业试点改造,同时希望企业在棚户区改造中能享受到更多配套资金,能有更多优惠政策推动企业重组上市……”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方敏说道。

截至目前,区政协首轮8次“茶叙”活动全部结束,共收集到涉及土地报建、用电价格、企业税负、仓储、融资、品牌宣传等方面意见建议30余条。

“你们的意见建议我们都作了记录,请放心,我们一定将这些问题尽快反映上去。”文建华主席表示。(龚前旺 干锦娜)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九江浔阳区政协 ”茶叙”活动 企业减负增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