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追寻光辉足迹 迈向伟大复兴

广西纪念建党95周年理论研讨会在百色举行

2016年06月28日 14:08 | 来源:右江日报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由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自治区党史研究室、自治区党校、广西社会科学院、广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百色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党史办、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广西纪念建党95周年理论研讨会在百色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华,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荣出席理论研讨会。百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覃荣化在会上致辞。

理论研讨会上,有关专家学者围绕“追寻光辉足迹,迈向伟大复兴”的主题进行了发言,深情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进程,深刻总结95年来的历史经验,深入研究党的事业发展的客观规律,对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广西转型跨越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唐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唯物史观点和方法,认真学习研究党史国史,多出理论成果,用来指导党的建设、党的事业发展,发挥理论工作者对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作用。要把握党的历史主流和本质,展现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业绩,总结传承党的宝贵经验,激励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对党的忠诚,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建功立业的热情和激情,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据悉,本次纪念建党95周年征文活动共收到192篇投稿论文。其中,征文评审186篇,入选论文集59篇;另收未评审6篇,入选论文集5篇,共有64篇论文编入论文集。

编辑:秦云

关键词:广西 纪念建党95周年 理论研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