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国最穷州长年薪7万美元 老婆餐厅打工补家用

2016年06月28日 14:09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缅因州州长妻子安与顾客热情互动。(图片来源:美联社)

参考消息网6月28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缅因州长夫人暑假在一家招揽观光客的码头餐厅当服务生,以贴补老公的收入。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28日报道,缅因州长拿7万美元(约46.5万人民币)年薪,在全美最低,而该州第一夫人安·勒佩奇(Ann LePage)说,她在布兹湾港的海鲜餐厅打工,以存钱买车。

勒佩奇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她打工都是为了钱,并在脸书表示:“享受这个工作,美食、美景、服务周到!”

58岁的勒佩奇上班时穿运动衫、牛仔裤和围裙,她说餐厅顾客认出她时,往往很惊讶,“因为我嫁给州长,大家对州长夫人有不同期待”。

本月召开市民大会时,州长勒佩奇提到太太在打工,他们的女儿去年也从事女服务生工作,时薪28美元,“我女儿赚了不少钱,所以我太太今年夏天也当女服务生”。全美拿最高薪的州长是宾州,2014年薪水接近19万美元。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美国 最穷州长 年薪7万美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