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赴晋交流

2016年06月28日 14:19 | 作者:段迪 | 来源: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2日,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主委谢定敏带队赴晋就机关建设、脱贫工作等方面与社省委开展交流活动。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培富参加了双方召开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张培富副主委指出,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与毕节市的对口帮扶工作开展的很成功,像这种九三学社省级组织与外省九三学社市级组织的交流模式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双方的合作交流应更加深入。


IMG_4975_副本

 

IMG_4990_副本

 

谢定敏主委表示,近年来,社山西省委在教育、绿色农业技术等方面给予了威宁县很大的帮助;社山西省委在机关建设、组织发展、理论宣传、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很多好的做法经验也值得社毕节市委学习借鉴。

谢定敏主委一行还参观了社中央传统教育基地——山西大学姚奠中艺术馆。

社省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马兢建、组织部部长高育松、参政议政部部长任星郦、社会服务部调研员程红等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毕节市 山西省 谢定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