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致公党云南省委杨萍率队拜访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

2016年06月28日 14:25 | 作者:范锐 | 来源: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
分享到: 

6月23日,云南省政协委员、致公党省委秘书长杨萍率队拜访中共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就侨力资源和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座谈调研。中共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飘三主持座谈会,州侨联副主席周春阳出席座谈会并介绍相关情况。

杨萍代表致公党省委向中共版纳州委统战部和州侨联对致公党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版纳州致公党员党务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她对致公党的历史和致公党云南省委的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致公党是一个"涉海"、"涉侨"的参政党,侨海是致公党的党派特色和界别优势,而西双版纳与老挝、缅甸山水相连,与泰国、越南近邻,具有丰富的侨海资源,希望州委统战部和州侨联在发展党员和基层组织建设中给予致公党省委大力支持和帮助,推荐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优秀党外人士加入致公党,共同促进致公党基层组织在西双版纳的建立与发展,为多党合作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1467084045-R58GsC

 

飘三对致公党省委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谈到,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州委统战部历来重视统战工作,对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支持力度大,基层组织发展也较快,目前,已有7家民主党派发展成员386名,州委统战部将会按照相关规定,一如既往积极支持致公党在版纳州发展党员和建立基层组织。他对成立致公党基层组织交流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吸纳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党外人士加入到致公党,为成立基层组织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二是加大对骨干党员的培养力度,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政治把握能力;三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多角度、全方位强化基层组织自身能力建设。

周春阳详细介绍了版纳州侨力资源情况,并表示,州侨联将充分发挥侨力资源人才库的优势,积极支持致公党基层组织发展和建设。

致公党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中共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综合科干部周甄,西双版纳致公党员邵维奕、车百、尚柄君、何建文、阮国平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云南省 西双版纳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