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举办歌咏比赛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2016年06月28日 14:32 | 作者: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4日下午,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在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歌颂共产党,歌唱社会主义”歌咏比赛。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刘长青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张辉同志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有关领导作为特邀评委和嘉宾出席活动。


20160628101512448736

 

刘长青指出,省委会举办本次歌咏比赛,目的是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发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信正确的目标同向,坚持正确的实践导向,坚守正确的价值取向的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我们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实现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160628102617072319

 

来自16个省直基层组织的217名党员组成7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各支参赛队高度重视本次歌咏活动,为了保证演出效果,都在赛前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和认真彩排,并邀请了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指挥和伴奏。赛况激烈,精彩纷呈。共有三支参赛队获得优胜奖,四支参赛队获得优秀奖。

省委会秘书长孔令全等领导以及参加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2016年全省党员培训班近150名学员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黑龙江省 建党95周年 长征胜利8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