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保定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

2016年06月28日 14:36 | 来源:民进保定市委会
分享到: 

6月23日,民进保定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会内部分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共20人参加。研讨会由市委会副主委杨俊主持。

杨俊首先感谢与会同志多年来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他指出2016年是民进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半年来市委会按照民进中央要求,把“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作为主要任务,采取切实措施全面加强了参政议政能力建设,进一步健全了参政议政工作制度机制,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建设工作。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关注时事热点,撰写高质量的提案。

随后会议就参政议政会议后调研课题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调研课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研究,就教育、医疗、互联网+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市委会2016年的议政调研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吸取了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对认领的调研课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撰写高水平、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省市经济文化发展献智出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保定市 参政议政研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