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独立日2》首周末票房2.41亿 导演回应植入广告

2016年06月28日 15:1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肖扬)《独立日:卷土重来》6月24日上映以来首周末票房收获2.41亿元人民币,中国元素成为片中一大亮点,而围绕片中的中国产品广告植入更为观众所热议。对此,导演罗兰·艾默里奇表示,植入广告难以避免,但并非生硬刻意。

罗兰·艾默里奇曾执导《独立日》、《后天》、《2012》等电影,时隔20年拍摄《独立日2》。这一集最大的看点将不再仅仅是美国与外星人对战,而是会有多个国家参战,其中也包括中国。二十年前,外星人入侵地球,让人类有了戒心和防备,他们在月球上建立了基地,该基地由中国监控,月球基地的一切用度都是中国产品,包括月球基地的“锤弟”等演员喝的中国品牌的牛奶。

对于影片中的广告植入,罗兰·艾默里奇表示,自己虽然经常拒绝,但是有时也还需要必要的植入,“你知道,毕竟这是一部很贵的电影。”艾默里奇表示,植入广告不能生硬,植入得自然的话,广告是可以帮助到影片的。具体到中国产品的植入广告,艾默里奇表示,其实电影里还有很多美国的产品植入,不过中国观众可能会比较关注中国产品,“其实影片中这些植入是非常有意思的,因为剧情中月球基地是中国的,在这样的场景里出现中国产品是比较自然的”。

编辑:曾珂

关键词:独立日2 首周末票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