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北京大兴区工委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16年06月28日 15:02 | 来源:民进大兴区工委
分享到: 

6月19日上午,民进大兴区工委召开第二届换届大会。全国人大常委、民进北京市委会主委庞丽娟,中共大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洁出席并讲话。

庞丽娟对换届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民进大兴区工委五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大兴民进会员们在新一届区工委的带领下,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共大兴区委的领导,树立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理念,为大兴区加快建设一体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宜居宜业和谐新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4437e67f536718dc1daf01

 

沈洁在讲话时指出,本次换届工作,着眼于党派组织结构优化和素质提升,着眼于党派职能作用的发挥和新区民主政治建设,着眼于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在基层会员代表的民主推荐下,在党派市委的统筹考虑和多方充分的沟通协商、考察下,充分体现党派特色、体现融合发展。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搞好“政治交接”;要整合资源,助力新区科学发展;要协调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民进大兴区第一届工作委员会非常重视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发挥领导班子的示范作用;重视组织结构和工作平台的不断完善,成立了亦庄支部、经济支部,先后搭建了老会员、议政调研、社会服务、学习与文史等四个工作委员会;重视调研工作机制的创新完善,根据北京市、大兴区经济发展的重点,围绕新时期农村集体土地流转、北京新机场建设等开展专题调研;重视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大会宣布任命民进北京市大兴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晓晨,副主任委员马涛、肖翠玲、杨海霞、劳庆芳、范飞舟、吴鹏鹏。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大兴区工委 换届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