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村民拾获自70公里外阜宁存单 系被龙卷风刮跑

2016年06月28日 15:06 |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原标题:存单从阜宁飞到 70 公里外的射阳 龙卷风干的!

村民拾获自70公里外阜宁存单 系被龙卷风刮跑

存单从阜宁飞到70公里外的射阳

今天上午7点左右,射阳淮海派出所收到了一位村民捡的5万元存单,存单上协写着 " 阜宁农村商业银行 " 字样。" 难道是从阜宁那吹过来的?可是阜宁距离这里70公里呢!" 民警越想越不可思议。

值班民警裴云龙接警后,立即在人口信息库里查询,最后几经确认,多方联系,终于确认了这张存单的主人是阜宁籍的王有好。民警得知,王有好家在阜宁县陈良镇王滩村,是这次受灾重点地区之一。

" 房子被龙卷风严重损毁,屋顶被掀掉了,家里的柜子、橱子都被刮走了,当时公公婆婆在家,受了伤,在盐城市中医院救治。" 王有好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家里有 10 多张存折,都被大龙卷风刮跑了,没想到在射阳被发现一张。

得知王有好忙着照顾伤员,没时间来取存单,射阳民警决定送到阜宁。" 我们已经在路上了,估计 1 个小时就到了。" 民警表示,不能让失主遭受天灾还丢失存单。

编辑:曾珂

关键词:70公里外阜宁存单 存单被龙卷风刮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