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赴十堰市调研

2016年06月28日 15:41 | 作者:石兴权
分享到: 

6月23日至25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周天磊等一行赴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调研。十堰市副书记、市长张维国、市委副书记龙良文会谈。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广智,致公党十堰市工委主委、房县政府副县长林华以及张湾区、茅箭区、武当山特区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东风特汽(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十堰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湖北华昌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及致公党员企业十堰法雷诺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堰龙马文化产业基地、武当旅游有限公司和武当国际武术学院,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推进企业“双创”等工作进行调研。参观了武当国际武术学院武术教学场地及训练厅等配套设施,详细了解该校建设和发展情况。

沈学强介绍了十堰市发展与区位、文化资源优势。他说,十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交通设施通达,拥有响誉世界的道教圣地、太极祖庭,武当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近年来在两岸文化交流上做出了积极贡献。

曹鸿鸣对我市高新技术及新能源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文创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他说,十堰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引导企业变“制造”为“创造”、推进产学研结合、引进高端人才、推进科技孵化体系建设等方面力度大、措施实、成效明显,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紧跟国际、国内行业调整步伐,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提高现有市场份额占比,努力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希望十堰再加措施、再鼓干劲,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企业及城市经济发展核心竞争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曹鸿鸣 十堰市 学习实践活动 致公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