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北京市委新会员2016年第一期学习班举办

145名新会员参加培训

2016年06月28日 15:51 | 作者:邹山
分享到: 

6月23日-24日,民建北京市委新会员2016年第一期学习班在通州举办。学习班由民建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和秘书长李申虹分别主持,145名新会员参加了学习和培训。

学习班上,任学良常务副主委作了题为“如何做好参政议政”的专题报告。他结合自身多年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从参政议政的内容、渠道和方法等方面为新会员做了专题辅导。任学良在学习班小结时,希望广大新会员在今后的参政议政中做到积极、主动、认真、全面,充分利用好各种参政议政渠道,贡献大家的聪明才智。李申虹秘书长结合新会员的特点,对今后的参政议政、撰写信息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2016062810054322394

 

2016062810055081681

 

2016062810054971060


民建市委研究室郑晓娴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会史;市委宣传处吴名涛则结合信息工作的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写好信息、利用信息参政议政。新会员围绕辅导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中,新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光辉历史,帮助大家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到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发展历程和光荣传统,对民建的认识更加系统深刻。会员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努力参政议政,全方位建言献策,为民建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为多党合作事业更加辉煌积极添砖加瓦。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参政议政 民建 北京市 新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