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甘肃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何丕洁出席

2016年06月28日 16:01 | 作者:莫兴邦 孙逊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26日,民革甘肃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兰州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出席大会并讲话,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何丕洁代表民革中央对纪念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回顾了民革与中共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肯定了民革甘肃省委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贡献。他指出,近年来,民革甘肃省委会紧紧围绕建设适应新时期发展要求的参政党这一主题,自身建设稳步推进,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关注民生,突出品牌,在调研事关民生重大工程建设、帮扶对口贫困村脱贫、关爱抗战老兵、促进对台联谊交流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民革甘肃省委会立足省情,主动作为,发挥参政党自身优势,在国家“十三五”时期建设中努力发挥作用,开创新局面。

王玺玉代表中共甘肃省委向民革甘肃省委会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层城在会上作了《努力为新形势下开创民革事业汇聚力量》的发言。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津梁,民革青海省委会主委马志伟、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张守志、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会主委刘斌等出席大会。

读者出版集团高级编审徐晋林代表民革党员发言。会上还举行了纪念民革甘肃省委会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甘肃省 成立六十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