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兰州市委会提案受多方关注

主城区河道整治明确提上日程

2016年06月28日 16:07 | 作者:康新方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近日,甘肃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滕兴科带队,督办《关于巩固南河道治理成果和提升南河道形象的提案》。

该提案系民盟兰州市委会于今年兰州市两会提交,提案提出了明确定位,确保南河道治理的整体性、延续性;多元化筹资破解资金瓶颈;解决目前面临的冬春季断流、疏浚等突出问题;实施景观建设和精细化管护提升工程;将南河道纳入黄河风情线建设体系等五点建议。

2005年至2010年,兰州市曾对南河道大力整治,但由于管理维护跟不上,治理成果正在消失。针对这一现状,民盟兰州市委会提出上述建议,引起了多方关注与重视,市政协主席会议将该提案确定为主席督办重点提案。提案交办后,城关区政府、兰州市南河疏浚工程管理办公室等承办单位非常重视,对提案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对其中的清淤疏通、日常保洁、设施维护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兰州市 提案 南河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