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落幕 CEO秦致“下课”

2016年06月28日 16:22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平安信托与汽车之家管理层就汽车之家的股权争夺战落幕,平安信托最终入主汽车之家,原汽车之家CEO秦致离开。昨天,汽车之家董事会宣布,陆敏被任命为公司董事长兼CEO,康雁为公司总经理。

今年传出汽车之家最大股东澳洲电讯向平安信托转让47.7%股份的交易案以来,因汽车之家公众股东的举报,平安和澳电就汽车之家的股权交易,需经注册地开曼法院审查。但就在25日上午,开曼法院取消了“禁制令”,表示交易可进行。至此,平安信托正式成为汽车之家最大股东。

随后,秦致发内部邮件表示,“公司开了临时董事会,我和Nicholas不再担任公司的CEO和CFO”。

秦致出局在意料之中。早在5月26日,秦致以个人名义发声明公开指责澳电,与平安闹翻。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汽车之家 股权 CEO 秦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