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亮康行动2016·乐山行”正式启动

2016年06月28日 16:23 | 作者:周黎丽 | 来源:乐山日报
分享到: 

6月24日,九三学社“亮康行动2016·乐山行”在市中医医院正式启动。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沈光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宁坚出席活动。

宁坚在致辞中说,本次“亮康行动乐山行”活动作为九三学社卫生扶贫的重要举措,将使上百名彝区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点燃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希望和梦想。希望市中医医院作为复明手术定点医院,要尽心尽责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最大程度保障彝区贫困白内障患者受益。乐山市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共识,以更多务实的举措和具体项目打响“同心聚力·脱贫攻坚”品牌,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更大的成绩。

据悉,“亮康行动”是九三学社中央开展的定向为贫困地区困难群众中部分急需治疗的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帮助的公益活动。近年来先后在全国18个省区31个地市,直接为超过2万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复明手术,成为九三学社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积极参与国家扶贫助残事业的重要社会服务项目。本次“亮康行动乐山行”活动,计划为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125名困难群众提供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亮康行动2016·乐山行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