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深山结穷亲 电商做良媒

民建创新模式帮扶重庆黔江贫困群众

2016年06月29日 09:05 | 作者:黄典 郑友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雨后的重庆黔江天蓝地绿,一场以“电商为媒·民建结亲”为主题的民建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黔江区渝东南电商产业微企孵化园举行。

“‘电商为媒·民建结亲’活动旨在以电商为纽带桥梁,发挥民建会员力量,帮助贫困农户家庭选择种植、养殖项目并回收农产品,实现民建会员家庭与贫困农户之间点对点的精准扶贫。”民建重庆市委主委沈金强在启动仪式上希望黔江区加大电商扶贫宣传力度,提供丰富的培训支持,将多种扶贫举措和社会帮扶资源有机结合,实现扶贫的“乘数效应”,构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社会帮扶网络。

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一直以来,民建中央、民建重庆市委十分关心黔江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提供了大力支持,实施了一系列对口帮扶项目并取得明显成效。黔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实施“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发展战略,确保今年内实现脱贫摘帽,到2020年基本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重要经济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黄典 郑友向)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帮扶活动 电商 重庆黔江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