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江苏统一战线迅速组织捐款援助阜宁灾区

2016年06月29日 09:3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阜宁“6·23”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发生后,江苏统一战线迅速行动,省委统战部及时组织联系广大统战成员,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以各种形式积极援助阜宁灾区。

江苏旅港同乡会闻讯后第一时间带头捐款20万港币,并呼吁各属会、会员、义工及会友都能出钱出力,帮助阜宁早日渡过难关。

省基督教两会发出紧急倡议,呼吁省内信教群众为灾区祈祷。爱德基金会派出了救援队员赶赴江苏阜宁灾区,将在一线灾区开展灾情调研和需求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有针对性地开展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全国政协委员、江苏旅港同乡会名誉会长、香港盐城商会会长、香港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向阜宁县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这是灾害发生后,阜宁县目前收到的额度最大的一笔捐款。协鑫集团还连夜组织百余人的救灾志愿团队携首批救灾物资从苏州总部赶往阜宁,包括帐篷、棉被、食品、矿泉水、手电筒、应急移动能源岛等物资。

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及统战系统各单位机关干部也踊跃捐款,共计善款18万,为灾区重建略尽绵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江苏 统一战线 阜宁灾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