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委统战部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歌咏会

2016年06月29日 09:4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山东省委统战部在省民主党派办公大楼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常务副部长赵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森,部领导马啸、曲涛、亓同秋、牟强出席。


f9c3c99324d444b5aa951fb2d5527492

 

歌咏会以纪念建党95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主线。大合唱《爱我中华》《歌唱祖国》为歌咏会拉开序幕,全场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歌咏会推向高潮。歌咏会通过合唱、独唱、诗朗诵等艺术形式歌唱党、歌唱祖国,抒发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创业奉献,致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工作热情。

150余名党员参加了歌咏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山东省 统战部 建党95周年歌咏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