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老板被敲诈千万 只因怕传出与他人妻子有染丑闻

2016年06月29日 16:2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常熟一老板8年被三人敲诈千万

敲诈勒索个上千万,这是不少警匪片中的经典桥段。但是,令人震惊的是,这样的事竟在现实生活中真切发生了,常熟一老板被人敲诈了1000多万。据了解,敲诈该老板的共三人,开始,一人以该老板和自己妻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要告知其家人为由敲诈他,尝到甜头。这事在聊天中被其余两人得知,也依葫芦画瓢,竟也敲诈成功。近日,常熟警方通报了此案的细节。


老板被敲诈千万

老板被敲诈千万


先后被三人分别敲诈,涉案金额高达1000万

今年5月初,常熟练塘一名中年男子鼓足勇气报警。原来王先生是常熟当地一家化工企业的老板,从2008年开始,就饱受敲诈之苦。王先生对民警说:“不给钱的话,他们说就要来我厂里、家里搞事情。”民警问:“被人敲诈多少?”王先生说:“一千万左右。”

据了解,最先敲诈王先生的是一位戴姓男子,戴某从头至尾敲诈了王先生约500多万,王先生可以拿出凭据的就有300多万。在戴某敲诈成功后,王先生又接连被王某、邹某两人敲诈,敲诈金额也有500多万。

据最先开始敲诈王先生的戴某交代,戴某原本在常熟开一家饭店,而王先生常去戴某的饭店吃饭,后来,戴某无意中听朋友说,自己妻子曾和王先生在逛街。这下,戴某气坏了,直接去王先生那里讨个说法。当时,王先生想着,这事情传出去不好听,便跟戴某说:“你有什么困难就给我打电话。”

有了这句话,戴某便开始三番五次以各种理由“借钱”,王先生说:“他一会儿说自己要投资,一会儿说自己手头紧,隔三差五就‘借’一次钱。”就这样,王先生变成了戴某的“摇钱树”,前前后后共敲诈了500多万。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老板被敲诈千万 常熟老板被敲诈千万 被敲诈千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