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黑龙江各民主党派庆祝中共成立95周年

2016年06月30日 13:35 | 作者:曲占峰 左洪佳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近日,黑龙江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举办多项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6月26日,黑龙江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演出在哈尔滨举行。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敏出席活动并观看表演。节目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以及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彰显各界爱国民主人士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赤子情怀。“从严治党抓统战,龙江呈现新局面;统战干部受重用,统战工作重之重;我们党外干部心有数,说我们家就是咱们统战部” ,民革黑龙江省委会副主委薛坤的快板书《迎“七一”》,将演出推向高潮。

6月27日,黑龙江省民革党员和民革党员艺术家齐聚一堂,通过歌曲、舞蹈、魔术、朗诵等艺术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传承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传统。

同日,由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主办的“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书画展在哈尔滨市道台府展览馆开展。本次展览将持续10天,展出的50余幅作品涵盖中国画、书法、油画等,借以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业绩,铭记多党合作历史。


编辑:秦云

关键词:黑龙江 民主党派 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