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石河子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何新林当选主委

2016年06月30日 14:30 | 作者:谢占林 | 来源:民进新疆区委会
分享到: 

6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石河子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石河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哈力木·拜都拉,石河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库尔班艾力·艾则孜,石河子市政协副主席、师市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乐强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有关领导到会祝贺。

开幕式上,中共农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八师石河子市副秘书长杨世刚受石河子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孙长青委托宣读了中共石河子师市党委贺词,民进新疆区委会秘书长徐占林受区委会主委牛汝极委托到会祝贺并代表民进新疆区委会致贺词,民进乌鲁木齐市委会发来贺电,民建石河子市委会副主委向华代表石河子市各民主党派、石河子师市工商联致贺词。


4437e67f536718ded3d202

 

大会听取并审议民进石河子市委会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新林所作的《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师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工作报告;选举产生11名民进石河子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何新林当选为民进石河子市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骆汉泉、汪全勇当选为民进石河子市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审议并通过了民进石河子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民进石河子市委会委员苏勤受新一届委员会委托宣读了给老同志的致敬信,向多年来为石河子民进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闭幕式上,魏乐强说,过去的五年,民进石河子市委会积极为石河子师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垦区的和谐稳定建言献策,所提的许多意见和建议,得到了有关方面的重视和采纳,广大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为石河子师市的各项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了师市党委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二是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师市团结稳定和社会发展;三是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能力和履职素养。

受牛汝极的委托,徐占林对民进石河子市第七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题,继续深化政治交接教育。二是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增强组织凝聚力。三是深入调研,注重实效,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不断增强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全市民进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努力为我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石河子市 第七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