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加强参政党组织建设 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赴汕尾、中山市调研学习

2016年06月30日 15:30 | 作者:汕尾、中山市委会 | 来源: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参政党组织建设,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创新创优社会服务品牌,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在致公党徐州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吴青率领下,徐州市委会非公经济组织的党员一行,于6月19日-23日到汕尾、中山市开展培训调研及参观学习。

6月19日-22日,调研组一行到访汕尾。汕尾市政协副主席、汕尾市委会主委李秉记,中共海丰县委统战部部长郑永城,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会见了调研组。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市委会副主委、海丰县委会主委吴城金参加了会见。      


W020160628532966915423

参观海丰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基地


 调研组与汕尾市委会就如何调动党员积极性、做好新常态下的社会服务工作及非公经济组织党员的发展与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李秉记在交流中,还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向客人们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参政履职经验。

调研期间,客人们还先后考察参观了海丰红宫红场、都督府、黄鼎臣故居、陈其尤故居、海丰名人公园、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红海湾滨海旅游产业示范区等。

6月22日-23日,调研组到中山开展交流及调研活动。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亦兰及办公室专干陪同。

在中山调研过程中,吴青表示,此次的交流、调研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参政党组织建设、建立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创新创优社会服务品牌、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邓亦兰结合中山社会经济社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广泛开展对外联络等党务工作的情况;随后,双方还就如何调动党员积极性,做好新常态下社会服务工作、做好非公经济组织的党员发展及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中山期间,调研组参观了孙中山故居,重温孙中山先生的精神、生平事迹以及历史成就,了解了中山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悠久历史和丰富内涵。

编辑:秦云

关键词:徐州市 致公党 汕尾 中山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