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女子为买古玩一房五卖涉嫌诈骗

2016年06月30日 15:54 | 来源:江南时报
分享到: 

女子分得一套拆迁安置房,因房屋产权证要五年后方能获取,女子为满足自己的收藏癖,将一套房屋卖给了五户人家,骗得首付及订金累计50余万元。前段时间一名买家收到手机短信意识到自己被骗,立即报了警,昆山警方接警后,经大量侦查工作,日前将嫌疑女子抓获。


1412906949465


今年1月28日,昆山警方接戴某报警,称其购买房屋被骗了15万元首付款。戴某告诉民警,2014年12月,其在某网站看到张浦某小区有一套房屋出售, 面积82.43平方米,总价35万元,卖方承担相关过户费用。戴某认为这套房屋价位在其承受范围之内,其与卖家张某取得联系后,双方约定于2015年1月 6日在房产中介签订合同,而后戴某支付了2万元订金,双方约定房屋首付13万,以后每年支付5万元,最后5万元留到过户时一次性付清,当年5月,张某告诉 戴某现在只需支付2万元钱,让他们把拿房钱交齐便可交房,戴某付了钱却迟迟未见交房,直到今年1月,其手机收到一条短信,内容为:你好,先生女士,由于我 们暂时无法联系上您的朋友张某,故烦请转告其速还款,以免对其资信造成严重影响,谢谢!客服热线:4008*******。退订回BZJS。收到短信后戴 某立即联系房产中介,获悉张某已将房屋卖给了多户人家,戴某立即报了警,而后民警获悉同时被骗的还有储某、皮某、张某某、周某四名买家,其中储某、皮某两 人均已支付了首付款,两人共计30万元,张某某、周某两人各支付了1万元订金后发现房屋有问题及时终止交易,根据多名报警人提供的情况,民警经大量工 作,6月13日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据张某交代,她将房屋卖给戴某后,由于当时急需用钱,打起了房子首付款的主意,无意间发现这套房子一房 多卖也不会被发现,随后其多次与人签订合同骗得购房款,累计骗得47万元,骗得的钱用于购买古董全部花完。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陈佳

关键词:女子为买古玩 一房五卖 涉嫌诈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