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长沙市委会机关读书论坛2016年第一期开讲

2016年06月30日 16:16 |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会
分享到: 

6月27日上午,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民进长沙市委机关读书论坛2016年第一期终于拉开序幕。长沙市委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党派处、青工委负责人苏雯、胡振强应邀出席读书论坛。

民进长沙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谢琳作为机关第一位开讲人,用发散开阔的思维、纵横捭阖的视野、清晰流畅的表达为大家娓娓道来“小人物·大时代——2016年身边的事”。从科技到体育,从政治到法治,结合国内外重大事件,结合工作实际,娓娓道来,谈感悟,谈工作。生动的叙述、精彩的分享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评价。

李素娥最后对授课做了点评,她称赞本次授课有“三个没想到”和“三个好”,并提出改进建议。她鼓励机关干部继续保持这种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学习氛围,把机关读书论坛继续办下去,争取以后能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和提升自我。

“读书论坛”是民进长沙市委会机关开展“五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即机关干部每人精读一本书、上好一堂课、撰写一篇统战信息、报送一篇社情民意、写好一篇理论文章。“五个一”活动的开展是民进市委提升机关干部素质,建设高素质地方参政党的要求,这项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促使机关干部成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长沙市 读书论坛 开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