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叙利亚:政府与反对派在北部冲突致70多人死亡

2016年07月01日 10:13 | 作者:赵怡蓁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6月30日报道,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6月30日表示,叙利亚北部发生的冲突已在24小时内导致逾70人死亡。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拉米•阿卜杜尔•拉赫曼(Rami Abdel Rahmane)称,从6月29日下午以来,在阿勒颇被捕的阿尔玛勒(Al-Maleh)农业区的战斗中,39名反对派武装人员和30名亲政府民兵死亡。同时,“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支持阵线”的数名“圣战”分子也在冲突中丧命,具体数字不详。他补充说,此外,另有2名儿童不幸被炮弹击中而死亡。

根据报道,几个月以来,叙利亚政府一直努力完全包围阿勒颇市,并切断了联通反对派和土耳其的补给线。作为叙利亚曾经的经济首都,自2012年以来,阿勒颇市就分裂为反对派和政府统治区,而同名的省则大半落入“支持阵线”之手。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叙利亚政府 反对派 冲突 70多人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