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推动科普教育 致力培育科技“苗苗”

致公党上海市委赴四川捐建“致公科普活动中心”

2016年07月01日 10:22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一行来到四川武胜县民族小学,为学校捐建“致公科普活动中心”。这也是致公党上海市委结对西部地区,以智力帮扶为宗旨,以科普教育为抓手开展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完成的第六所致公科普活动中心。


W020160630612726914601

 会议现场

W020160630612726915794

对学校师生情况作深入了解


在武胜县政府会议室举行的“致公科普活动中心”捐赠仪式上,张恩迪指出,自2009年以来我们坚持探索在中西部地区学校开展科普教育,使中西部地区的青少年同样接受良好的科技知识教育,点燃他们心中对科技的向往,培育更多以后可能成为参天大树的科技“苗苗”。“致公科普活动中心”这个品牌项目已经成为致公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特色平台,取得的科普成果和社会效应得到了致公党中央和所在地的高度认可。武胜县隶属于世纪伟人邓小平故乡——四川省广安市,有“嘉陵明珠”之称,致公党市委在这里捐建“致公科普活动中心”,对培养一代具有一定科普知识和创新意识的青少年显得更有意义。

会上,武胜县县长文阁、民族学校校长刘昌斌和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分别作了发言,共同表示致公科普活动中心的建成,将使更多中西部地区的青少年终身受益,要把握机会,将科普教育工作抓好抓实,发挥实效。

张恩迪一行还考察了学校的场地、校舍,对学校师生情况作了深入了解。致公党市委秘书长凤懋伦代表市委签订了“致公科普活动中心”捐建协议书。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上海市 致公科普活动中心 四川武胜县民族小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