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顺市政协调研全市普及十五年教育情况

2016年07月01日 10:39 | 作者:吴学思  | 来源:安顺日报
分享到: 

6月21日,安顺市政协副主席贺未泓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普及十五年教育情况,对特殊教育事业建设和发展进行界别协商。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镇宁自治县幼儿园、县特殊教育学校、县景贤希望小学、县城关镇乡村学校少年宫,关岭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县第一高级中学,对学校的校园建设和办学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普及十五年教育”学校的师资力量和教室、校舍、运动场等硬件设施建设及校园文化打造情况,以及特殊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三类残疾少年儿童接受特殊教育的情况等。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认为,各级各有关部门应大力扶持民办学前教育、探索新的办学模式,义务教育应重视不减、投入不少、关注不弱,应围绕自立、自强教学目标,调动社会资源、增加特殊教育社会参与面,尽力满足学生提升自身能力的发展需求,注重培养提升高中阶段学生核心素养和学业水平,真正实现素质教育。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顺市政协 普及十五年教育情况 贺未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