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福建省委前往古田会议会址学习

2016年07月01日 13:53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6月23日,正值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来闽调研期间,民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刘泓带领盟省委机关和民盟龙岩市委会的有关同志,前往古田会议会址、主席园和古田会议纪念馆学习,深刻领会了古田会议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在主席园毛主席塑像前鞠躬,缅怀这位为中国人民的解放、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作出巨大贡献的伟大领袖的丰功伟绩。毛泽东同志在古田会议上提出的“思想建党”原则有着丰富的党建内容和深刻的历史意义,不仅指导党和军队取得了民主革命的胜利,而且是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必要条件。同时,为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加强民盟思想建设,引导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刘泓一行在古田会议纪念馆召开座谈会,商谈在古田会议纪念馆设立民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传统教育基地等有关事宜。

龙岩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龙岩市委会主委张琼珊;民盟龙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志娟;上杭县步云乡乡长候选人廖志新等盟员代表;龙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光书、上杭县统战部副部长钟育发;民盟福建省委会宣传部长黄小红、副主任科员王燕玲等一同参加参观学习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古田会议 民盟 龙岩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