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黑龙江省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研究成立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07月01日 14:36 | 作者:张敬东 | 来源:民进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6月28日,民进黑龙江省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黑龙江省委会主委程幼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成立了民进黑龙江省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结合民进全会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主线和参政议政年度工作主题,民进各市委会领导还分别交流了工作体会。


4437e67f536718e007de01

 

程幼东向常委们通报了民进省委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程幼东指出,全省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莅临黑龙江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民进中常会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一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强提高履职能力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民进光荣传统、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按照年初制定的2016年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以深入推进实施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龙江丝路带”和“五大规划”战略目标为中心,以进一步促进参政党自身建设为着力点,为优化黑龙江省发展环境,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黑龙江省 七届十次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