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石河子市委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16年07月01日 15:05 | 作者: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宣传部 | 来源:农工党新疆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6日,农工党石河子市委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副主委王晓敏、办公室主任李春山出席大会。中共石河子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孙长青,石河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京维,石河子市政协副主席、师市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委主任魏乐强,农工党乌鲁木齐市委会副主委王建生,农工党昌吉市委会主委张凤琴,以及各民主党派石河子市委会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王英红代表农工党石河子市委会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五年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石河子市委会第五届委员会,谢建新当选为主任委员,李志云、王丽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20160701140015747043

 

王晓敏代表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对农工党石河子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中共石河子师市党委、统战部给予农工党石河子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晓敏指出,过去的五年,石河子市委会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通过各种形式的培训学习,提高了全体农工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扎实做好组织建设工作,积极发展高素质党员,为参政议政工作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开展义诊咨询、健康讲座、送医送药、科技下乡、救灾扶贫等各种社会服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和高度赞誉。她希望农工党石河子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多做实事、做出成绩。 

农工党石河子市委会共有4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石河子市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