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程津培、曹鸿鸣走访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机关

2016年07月01日 15:17 | 作者:赵蔷 | 来源:贵州省委会
分享到: 

6月28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程津培、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在贵州调研期间走访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机关并座谈。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谢晓尧陪同并介绍了省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W020160701489101361369

与贵州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座谈交流


W020160701489101365818

参观致公党贵州省委成立以来的图片展板及社会服务工作分布图


W020160701489101365072

与贵州省委会机关同志合影


程津培、曹鸿鸣一行参观了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成立以来的图片展板及社会服务工作分布图,看望了机关全体同志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程津培、曹鸿鸣对致公党贵州省委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致公党贵州省委下一步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省委会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使省委会机关工作再上一层新台阶。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平、秘书长潘志建、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编辑:秦云

关键词:程津培 曹鸿鸣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