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最严支付新规实施 社交软件未实名将无法抢红包

2016年07月02日 07:30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史上最严”支付新规今日实施,你的微信可能无法抢红包了

试问有钱花不出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细思恐极!

号称“史上最严”的支付新规7月1日正式实施了,如果再不抓紧时间进行支付宝、微信实名认证的话,你可能将发不了红包付不了款!

是时候进行支付宝、微信实名认证了

【支付宝】温馨提醒:

根据央行《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等的要求,需要您补全身份信息后才能使用182*****433账户内余额进行付款。为了不影响您的服务体验,您可以选择通过m.alipay.com/95M7Rkl绑定银行卡补全身份信息,感谢您的信任与配合。

近日,帮主(ID:banglicai)和身边的朋友都遇到这样的情况,支付宝、微信一直发短信催促自己完善个人信息,进行实名认证。这可不是支付宝们在“骚扰”你,实在是央行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实名 支付 进行 认证 最严支付新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