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藏各地多种活动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

2016年07月04日 09:55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汇报演讲、专题党课、文艺汇演、主题党日、专题报告会、表彰大会……连日来,西藏各地密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6月29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党委宣传部举行“高原先锋铸党魂——两学一做”主题汇报演讲暨颁奖仪式。区党委常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多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雪光,自治区副主席德吉,区政协副主席次旺多布杰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汇报演讲中,选手们以“高原先锋铸党魂——两学一做”为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西藏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西藏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以鲜活的事例、感人的语言,汇报了各行各业党员学习领悟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认识体会。据悉,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历时一个多月,87名来自区直单位各行各业的优秀选手经过复赛和决赛,最后共角逐出12名获奖选手。

29日下午,日喀则市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各个行业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作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市委书记丹增朗杰出席。大会号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日喀则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努力,扎扎实实地把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开展好、维护好、发展好,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为推动日喀则市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6月27日,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何文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区法制办党支部第七次以“迎接党的生日,深化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区法制办党员代表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会。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魂,牢记党员身份、做到心中有党,增强使命担当、做到心中有责,严守党章党规、做到心中有戒,加强改进学习、做到心中有忧,切实增强“两学一做”的获得感,把法制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5周年献礼。

6月29日下午,自治区教工委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视频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教工委书记房灵敏出席会议。会议对全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强调建党95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趋势,顺应时代潮流,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西藏在党的英明领导下,全区各项工作特别是教育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成绩。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自觉主动地担负起推进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的光荣使命,在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当先锋做模范,着力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不断开创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西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