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北京市朝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明森当选主任委员

2016年07月04日 10:32 | 来源:九三学社朝阳区委
分享到: 

九三学社北京市朝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于6月21日在朝阳宾馆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主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马大龙,中共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区政协主席谢莹,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侯义斌、方炎,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贺淑晶,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明出席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朝阳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代表。

在此次代表大会上,农工党朝阳区委主委邢念增,代表朝阳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表示祝贺。

马大龙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各项工作的成绩与进步,离不开中共朝阳区委、区委统战部及各有关单位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全区社员和各基层组织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全体与会代表和全区广大社员深刻认识这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开好这次会议。希望朝阳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到政治坚定、履职坚实、组织坚强。


W020160701408300386787

 

吴桂英书记代表朝阳区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朝阳区在“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建设成果,并指出,朝阳区正按照“十三五”规划,全力推进疏解非首都功能,全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全力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国际商务中心区、文化创业产业实验区、和谐宜居模范区建设。他希望九三学社朝阳区委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更广泛地凝聚广大社员的智慧和力量,发挥优势,创新有为,为推动朝阳区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过了九三学社朝阳区第四届委员会题为“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助力朝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19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五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张明森当选为主任委员,王强、苏俊武、刘英杰、杨杰、柳学信、霍超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军被任命为秘书长。

闭幕式上,方炎、何明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和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创新基层支社活动形式,提高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为朝阳区和北京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北京市朝阳区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