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6年07月04日 13:5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

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贾英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白云、张海生、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贾英祥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对党组工作的性质、职责、地位和工作程序都做了明确规定,是我们今后做好党组工作的重要遵循和依据。在今后的党组工作中,市政协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列好会议议题、确定研究方向、做好会议记录,认真、规范、有序地做好党组工作。党组成员要切实做到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两部《条例》,并对照两部《条例》进一步规范市政协党组工作。(记者 刘沙沙)

编辑:薛鑫

关键词:呼和浩特市政协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 贾英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