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李纯涛到大丰检查防汛工作

2016年07月04日 13:58 | 作者:徐雪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李纯涛来我区检查防汛工作。区领导韦新、范大玉陪同。

今年以来,我区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全面落实防汛工作责任,精心实施防洪排涝工程,完善防汛应急抢险体系,认真整改各类度汛隐患,建成防汛决策信息化系统。由于7月1日凌晨我区普降大到暴雨,平均降雨量98毫米,最大降雨量达145毫米,目前我区已全面进入应急抢险状态,沿海各闸大开大放,进一步降低内河水位;城区各排涝站适时启动,控制城区内河水位;各村均组织人员和机械,随时抽排涝水。

在丰期间,李纯涛先后检查了三龙镇富强村1号泵站、南界河泵站以及斗龙闸,对我区全力组织防汛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防汛物资的储备,落实防汛措施,多措并举,确保平安度汛。(徐雪)

编辑:薛鑫

关键词: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李纯涛 防汛工作 防汛应急抢险体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