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宝鸡市陈仓区政协建言公安工作

2016年07月04日 14:01 | 作者:张引成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分享到: 

6月28日,宝鸡市陈仓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区公安分局工作进行了视察。实地察看了陈仓区看守所、分局办案中心、警营文化中心、视频监控指挥大厅的工作,听取了分局领导关于近年来工作情况的介绍。大家一致认为,陈仓公安分局依法履行公安机关职能,在维护稳定、服务大局、打击犯罪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

委员建议,公安机关在面临的任务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难度越来越大的形势下,应当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素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尤其是基层派出所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基层民警的工作生活条件;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在推进技防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完善人防力量,确保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完善;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个层面的沟通宣传,强化交流,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的建议,拉近警民关系,把公安工作做的更好。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宝鸡市陈仓区政协 公安工作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