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陕西白水县政协办开展“红色七月讲党课”活动

2016年07月04日 14:04 | 作者:洪泳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分享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重温我党光辉发展历程,进一步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七一”前夕,白水县政协办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红色七月讲党课”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来的奋斗历程,阐述了我党从一个只有50多人的党组织发展成为拥有8000多万党员,执政六十余年的世界最大政党。使中国从一个半殖民地半封建国家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随后介绍了河南林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不怕牺牲,克服重重困难,连战10个春秋,修建“人工天河” 红旗渠的过程,充分展现出共产党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使人深受震憾。最后,就如何贯彻两个责任的落实,严格执行党纪党规,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基本要求,全面推动从严治党等方面,支部书记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勤学党规,提升修养,守好底线;二是严守纪律,加强管理,不越红线;三是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红旗渠”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促进政协事业蓬勃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白水县政协 “红色七月讲党课”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