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汉中市政协机关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

2016年07月04日 14:09 | 作者:虞文龙 | 来源:汉中日报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振鹏主持会议。

会前,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就换届选举事宜征得了市政协党组同意和市直机关工委批准。会上,党总支向大会作了本届以来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召开了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会议要求,新选举产生的党总支要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全面加强机关党员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富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打造合格、过硬的党员队伍,为市政协履职大局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汉中市政协 汉中市政协机关 换届选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