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河南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 履行工作职责

2016年07月04日 14:23 | 作者:刘亚辉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郭俊民参加收听收看,并就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要求。

“深受鼓舞、深感振奋!”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总结历史经验、明确前进方向,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前进的纲领性文献。讲话高屋建瓴、实事求是,既有理论高度,又非常接地气、抓人心,让人倍感振奋,充满了坚定信念、干事创业的豪情。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深入细致的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政协履职尽责做好服务、提供保障。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让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印象深刻。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履行政协职责。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省政协 河南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 党性修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