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淮北市政协机关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活动

2016年07月04日 14:25 | 作者:韩强 | 来源:淮北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宣誓结束后,机关党员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机关广大党员表示,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言,就是提醒大家不忘承诺,用党章这面镜子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履行好政协职能,努力助推精致淮北转型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淮北市政协 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活动

更多

更多